top of page
partner_program.jpg

​成為合作夥伴

透過您的產品與服務

協助品牌客戶持續成長,同步提升產品效益

Facebook-Logo.wine.png

91APP 為 Meta (Facebook) Marketing Partner。於商務、廣告和代理商三個專業領域的認證合作夥伴,提供 91APP 合作客戶最完整的行銷和廣銷售管道。

SAP-Logo-2000.png

SAP、91APP 雙強聯手,結合品牌第一方數據和自動化行銷 (例如 Emarsys Email Marketing),提升銷售成長動能,將品牌自有數據發揮出更大的效益。

1200px-Diebold_Nixdorf_Holding_Germany_logo.svg.png

Diebold Nixdorf 有 60 多年的 POS 業務經驗。現在是多個本地大型零售商和銀行的領先技術合作夥伴。為零售商和銀行開展創新的現金處理和網絡轉型。

introv

Introv 為 Oracle Netsuite 5 星合作夥伴,提供全效的 ERP 解決方案。幫助您降低經營成本、減少瑣碎的工作流程與不友善的系統、為決策注入更好的判斷資訊。

findPartnerPagePartner_logoImg_1.jpg

91APP 為 Google 認證廣告代理商。專業的團隊助你精準投放及優化廣告表現,善用廣告預算的每一分每一毫,幫助客戶在業界脫穎而出。

findPartnerPagePartner_logoImg_8.jpg

Omnichat 是一個全通路對話式銷售平台,整合包括 WhatsApp,IG 和 FB Messenger 及官網對話,為零售和電子商務品牌提供 OMO 銷售和客戶服務。

insider logo_edited_edited.jpg

Insider 的跨管道行銷平台不但容易上手又功能強大,不論是電子商務、客戶關係管理,還是網路行銷,Insider 都能夠整合所有數據資料,透過 AI 預測使用者的行為。

erun.jpg

eRun 是 POS 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導者,在大灣區和香港的零售和餐飲行業提供服務。憑藉在雲技術、數據分析和API整合的能力,eRun 是中小企和大型企業的首選。

Stripe_(company)-Logo.wine.png

91APP 與 Stripe 支付服務整合,提供信用卡網上付款,串接包含 VISA、Master、銀聯、AMEX 等多個支付服務,所有整合由我們為你一次搞定。

sf-express-logo.png

91APP 協助商家串接順豐速運,提供自動化寄件功能,讓商家收到訂單之後,只需簡單一個按鍵就能執行出貨,省卻大量手寫出貨單的繁複工序!

appier-logo.jpg

Appier 是軟體即服務公司,使用人工智慧 (AI) 技術推動業務決策。設計各種產品協助公司全面掌握客戶偏好、預期客戶行動,最終制訂決策實現更理想的業務成果。

vpon.png

Vpon 透過連結數據,致力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數據公司。協助各類產業中的企業透過數據交易、交換、分析和活用改善其營運效率、探索新商機,並預防潛在威脅。

申請加入合作夥伴
透過您的產品與服務,協助品牌客戶持續成長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