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SAP、91APP 聯手,結合品牌第一方數據和自動化行銷,提升銷售成長動能

越來越多零售品牌發現,日趨昂貴的獲客成本、複雜化的消費者旅程、以及更薄弱的品牌忠誠度,讓品牌更難抓住消費者的目光。想在數位轉型彎道超車,該如何快速又有效率地佈局?



數據為王時代,品牌比以往更需化被動為主動,運用品牌自有數據挖掘消費者需求、創造價值。看準市場「數據驅動營運」的需求,91APP 身為台灣最早開始推動零售品牌 OMO 轉型的 SaaS 企業,今年聯手全球企業應用軟體解決方案領導者 SAP,雙強聯手協助零售品牌客戶導入 AI 行銷自動化,將品牌自有數據發揮出更大的效益。


SAP、91APP 全新合作,助攻零售品牌達成「數據變現」


在零售產業,D2C(direct to consumer,直面消費者)經營模式以及 OMO 轉型已成主流趨勢,91APP 協助品牌活用全通路數據資產,精準經營顧客以提升銷售效益,同時聯手市場上各家頂尖的行銷科技公司組成聯軍,完整滿足不同品牌的營運需求。今年和 SAP 旗下行銷自動化解決方案 Emarsys 的合作,預期將在台灣零售業寫下嶄新的一頁。


SAP 卓越中心客戶體驗總監吳大任點出品牌營運常見痛點,「許多企業不知道如何運用數據提升銷售、常常得依賴 IT 耗時開發各種行銷功能。而我們和 91APP 合作的目的,是協助品牌加速達成『數據變現』,透過個人化行銷拉近顧客與品牌的距離,進而提升 GMV 銷售成長。」


91APP 資深副總經理汪君羽指出,「91APP 的電商、OMO(線上線下虛實融合)系統串接 SAP Emarsys 行銷自動化解決方案,能幫助零售品牌營運效率最大化!」91APP 系統內建的數據庫完整收集顧客在線上、線下全通路的行為數據和會員分群,再串接 SAP Emarsys 的行銷自動化方案、AI 演算法,將能把繁複的分眾溝通流程自動化、效率化。


原文

bottom of page